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家庭背景遭深扒 出轨事件内幕竟从7年前开始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09:04:05

  导读:日前王宝强与马蓉事件已经引爆整个朋友圈微博,曾经的恋人却遭背叛让人唏嘘不已,马蓉出轨事件已被大家深深唾弃,背后家庭背景都遭深挖,看来要成过街老鼠了。

马蓉家庭背景遭深扒 出轨事件内幕竟从7年前开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的报道引发网友的关注,随后又爆出的王宝强老婆马蓉3p是怎么回事呢,马蓉出轨对象宋喆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网友爆料宋喆小学是北京苹果园二小,初中是西井中学,高中是佳民中学,后来考上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最后又去中国传媒大学读书。

    根据公开资料,宋喆,前任王宝强经纪人/王宝强工作室艺人事务总监,曾就职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于2009年与王宝强合作至今。2016年8月14日,因与王宝强妻子出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