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杜海涛家庭背景惊人 老婆出轨视频系造谣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3 11:20:34

  杜海涛因为《快乐大本营》红的家喻户晓,有爆料称杜海涛家庭背景很好是富二代出身,随后又因为和沈梦辰的绯闻登上头条,但是2人的恋情朴素迷离,网上还有关于杜海涛老婆出轨视频。

1.jpg

    此前,有网友爆料一段视频,资料显示杜海涛居然结婚了,更令人惊讶的是,杜海涛的妻子出轨与私人健身教练有不正常的关系!杜海涛老婆和健身教练网曝这位女子是事件的女主角从曝光的一张视频截图中可以看到,这位女子长得挺漂亮的!

    只见她赤裸上半身,胸部显露无疑,尺度极大!而她身上流着不少汗,绑着的头发散落几条黏在上半身;擦过口红的小嘴微微张开,似乎是在“叫喊”!这位女子到底是谁呢?网友爆料是杜海涛的妻子!并且这位网友还爆料称这件事情会在明天上头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