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出轨事件内幕惊人 被王宝强捉奸全裸床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5 09:36:46

   导读:王宝强于14日凌晨公布离婚声明,瞬间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马蓉出轨事件内幕惊人,据悉,马蓉于2005年也就是在认识王宝强之前就与宋喆相恋,2009年嫁给王宝强,同年宋喆成为王宝强经纪人,而马蓉和宋喆偷情一事宋喆老婆杨慧早已知情,其提供线索马蓉被王宝强捉奸在床,全裸床照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老婆.jpg

马蓉出轨事件内幕惊人 被王宝强捉奸全裸床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公布离婚消息以来,平静许久是马容终于开始慢慢道出缘由!而此时微博已经被骂惨。马蓉先是曝出王宝强的做作,家暴!而且直言05年已经和宋喆在一直了,王宝强这是从头绿到底了!
  
    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宣布离婚,指出前妻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发生不正当关系。遂与马蓉解除婚姻关系,和宋喆解除经纪关系。随后前妻马蓉反击称: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昨日,有消息传出王宝强包养三大学生,引发轩然大波。到底是马蓉先出轨,还是王宝强先出轨,一时间议论纷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