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喆微博叫宋喆1979 自曝王宝强儿子是自己亲生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5 16:15:17

  导语:王宝强微博怒斥老婆马蓉与经纪人宋喆的奸情,一时间网友纷纷围攻宋喆的微博,但是却被不少假号所干扰,所以宋喆微博叫什么呢?其实宋喆微博叫宋喆1979,事发后已经删除所有微博,但是网友扒出了疑似宋喆微博小号。

1.jpg

疑似宋喆微博小号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14日早晨,王宝强前妻马蓉在微博发文:“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时候未到。”但经纪人宋喆却一直对该事保持沉默。

14日下午,疑似宋喆小号在微博中写下四个字:“真真假假。”疑似回应该事件。当晚,该账号再次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图片,配字却十分惹眼:“你站在道德高地上就不冷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