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最新活动 微博粉丝团图样叫什么名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3 15:06:20

  导读:粉丝们中的老公宋仲基又遭粉丝坑,宋仲基粉丝团贪污,深扒宋仲基宋慧乔最新活动,两人私下什么关系宋慧乔是宋仲基的女朋友吗?宋慧乔粉丝团微博曝光,欧巴宋仲基粉丝团图样叫什么名字。

360截图20160723150318646.jpg

宋仲基宋慧乔最新活动 微博粉丝团图样叫什么名字

 7月2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仲基主演热播剧《太阳的后裔》走红。然而近日竟曝出他的官方粉丝团贪污、款项用途不明,连宋爸、宋妈的捐款也中招,引起粉丝一片哗然。

 宋仲基4月起展开亚洲巡回见面会,但他的官方粉丝会“KiAile”却被爆出贪污,有后援会会员指出,粉丝会中有负责人员拿走约韩元1400万元,其中还有部分是宋仲基父母捐出的款项,而该人员现已失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