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挂钩必火:太阳的后裔榜霸掀热潮 宋仲基宋慧乔创收视率神话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0 12:16:51

   从《来自星星的你》开始,这些年,但凡名字和星系挂钩的韩剧,都能在全亚洲成为话题,掀起热潮。当然,这种大势在近期热播的《太阳的后裔》上达到顶峰,宋氏CP的魅力席卷各国,剧中的撩妹技能更是吸睛无数。巧的是,这两部现象级的韩剧在中国的播出平台都是爱奇艺。

QQ截图20160310122324.jpg

星挂钩必火:太阳的后裔榜霸掀热潮 宋仲基宋慧乔创收视率神话

    创造数据神话,变身热搜榜霸

    播出仅两周,《太阳的后裔》就在中韩两国取得了神话般的数据:在韩国,该剧第一集收视率为14.3%,第三集收视率升至23.4%,第四集收视率来到24.1%,与当年风靡亚洲的《来自星星的你》不分伯仲,甚至大有赶超之势;这部剧还同步在中国网络平台爱奇艺播出,首集播放量在24小时内突破3000万,第三集播出后,爱奇艺播放总量突破1亿,上线4集截止3月8日,播放量达3亿。

    除了强大的硬指标,《太阳的后裔》还收获一致好评,口碑一片叫好。在各大热门话题排行榜以及热搜榜上,总能在前列见到与该剧相关的字眼:除了主话题#太阳的后裔#,衍生话题#看一部韩剧换一个老公##宋仲基是大家的##红酒kiss##和宋仲基一样帅#等话题也备受关注。仅仅播出4集,其微博话题阅读量达24.9亿,仅仅一周阅读量增长10亿,微指数峰值达将近52万,百度指数高峰已达127万,刮起一阵“太阳风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