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下血本!香港粉丝为见宋仲基宋慧乔买花租车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1:11:27

  原标题:【明星爆料】下血本!香港粉丝为见宋仲基宋慧乔买花租车—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仲基对粉丝挥手


宋仲基对粉丝挥手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双宋”宋仲基、宋慧乔抵港,见到不少粉丝为了拍到“双宋”照片,带着“自拍神棍”兼长短镜头,还有粉丝带横幅与鲜花,更有女粉丝以《太阳》的剧照制成朱古力及棉花糖欲送给偶像宋仲基,可惜没能靠近。

有粉丝安排追星七人车,租全天起码4000元,所以为见偶像花费不少。然而粉丝为博偶像一笑都花尽心思,即使没能贴近,如果与对方有眼神擦过的交流,都心满意足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