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马蓉拍爸爸3时已出轨 与宋喆买情侣手环开房被拍

来源: 网易 2016-08-15 15:56:26

   导读:王宝强离婚声明发出后,有网友曝出马蓉在拍《爸爸去哪儿》第3季时其实就已出轨,在澳洲与宋喆逛街买情侣手环开房被拍。

马蓉宋喆.jpg

曝马蓉拍爸爸3时已出轨 与宋喆买情侣手环开房被拍

    网上也有传闻,指早在去年《爸爸去哪儿》录制期间,就有人曾目睹过马蓉与王宝强经纪人宋喆的疑似不正当关系。“《爸爸去哪儿》在澳洲录的最后一天,大家都放松了喝酒,结果宝宝喝多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很多人看到女的(马蓉)从那男的(宋喆)房里出来……还有,不止一个人看见他老婆(马蓉)和经纪人一起在澳洲逛街买情侣手环,宝宝可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


 
    关于《曝马蓉拍爸爸3时已出轨 与宋喆买情侣手环开房被拍》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