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子三米板夺金银 秦凯现场求婚何姿称为爱疯狂一次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15 10:50:22

  导读:据悉,里约奥运会在跳水比赛女子3米板决赛中。女子三米板夺金银,施廷懋获得冠军。何姿获得亚军,而获得银牌的何姿却“抢了头条”。颁奖后秦凯现场单膝跪地求婚何姿,何姿眼含热泪地戴上了戒指。秦凯称为爱疯狂一次!

秦凯求婚何姿.jpg
  施廷懋说:“这两块金牌对我来说是17年努力的回报。今天我给自己打80分,确实很紧张,毕竟是奥运会决赛。”颁奖后运动员走下领奖台,走到跳水池与花游比赛池中间的过道时,现场忽然响起一片尖叫声,只见秦凯单膝跪地、手拿钻戒向何姿求婚。在现场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秦凯给何姿戴上了戒指,两人幸福地相拥在一起。
 
 
  关于《女子三米板夺金银 秦凯现场求婚何姿称为爱疯狂一次》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华夏在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