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秦昊告白伊能静 女方曾因年龄太大遭秦母反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10:46:14

   导读:伊能静自从嫁给小自己十岁的现任老公秦昊后,两人的日子过得甜蜜幸福,昨日,秦昊微博告白妻子伊能静,爆料女方曾因年龄太大遭秦母反对,但秦昊坚持认为两个人在一起和年龄无关,称自己不是跟这个世界过,而是跟伊能静过。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92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秦昊</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伊能静</a>.jpg

秦昊伊能静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伊能静现任老公秦昊在微博对爱妻告白,称自己在结婚前曾与老妈有过交谈,当时母亲曾告诫自己,女方年纪比自己大,一定要考虑周详才可以和对方在一起,而自己却认为两人是否幸福与年龄无关。

    秦昊还在微博表示,伊能静每星期都要回台北看儿子,的确是一个好妈妈,因此自己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