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傅园慧来例假发挥失常 魔性采访视频被热搜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14 16:56:18

  导读:洪荒少女傅园慧与队友史婧琳、陆滢和朱梦慧出战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最终中国获得第四名与无缘奖牌,对于这样的成绩,傅园慧表示是自己因为来例假太累拖了整队的后腿。傅爷如此自责令网友心疼不已。

 傅园慧2.jpg

    网易娱乐8月14日报道 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日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队派出傅园慧、史婧琳、陆滢和朱梦慧出战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最终中国队获得第四。

    在赛后,傅园慧一直蹲在场边,表情显得非常痛苦。在接受采访时,傅园慧坦言自己身体状态不佳:“是我自己没有游好,对不起自己的队友。肚子非常疼,来例假了,特别累。但是这也不是理由,是我没有游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