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回应王宝强爆离婚内幕 称其包养女大学生有错在先

来源: 搜狐 2016-08-14 15:19:32

  导读:王宝强难逃“隔壁家老王”的婚姻犹如一颗原子弹丢进了娱乐圈。憨厚的王宝强因为爱妻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一个是日夜相伴的枕边人,一个是事业上的打拼伙伴。然而事情各种反转,马蓉回应王宝强爆离婚内幕,称其包养女大学生有错在先。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老婆出轨.jpg

马蓉回应王宝强爆离婚内幕 称其包养女大学生有错在先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起因:王宝强发离婚声明“老婆出轨经纪人”事情从8月14日凌晨王宝强丢在娱乐圈的这枚重磅炸弹说起吧,“本人王宝强,现就与妻子马蓉解除婚姻关系一事,声明如下:……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一直保持着不正当关系!……我绝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的行为!”王宝强离婚声明一出,瞬时间登上各家头条,挤下了霸占很久的奥运话题的热搜榜单。

    天惹噜,还出现了罕见的双爆头条,顺带的还把马蓉和第三者经纪人宋喆带上了热搜。当时看完这张白纸黑字的离婚声明,某些网友不敢相信,也更没有反应过来,还在评论底下这样评论:“宝宝,你告诉我,你确定不是在拍《唐人街探案》续集?”电影里面王宝强饰演的角色就是出去泰国的原因就是老婆和别人出轨,自己抓奸在床。电影里面王宝强说,“把狗男女捉奸在床的滋味比所有人都瞧不起你还难受”。当时导演陈思成还这样宣传王宝强的角色:这部电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