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射击运动员杜丽整容前后照片 与前男友张付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2 10:44:42

  导读:在里约奥运会上女子射击项目上,大家把目前都放在获上一届冠军杜丽身上,曾经的杜丽满脸痘痘让人影响深刻,可如今射击运动员杜丽脸部明显变化,杜丽整容了吗?杜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人,随之杜丽与前男友张付分手原因也被扒出曝光。

360截图20160812103749978.jpg

射击运动员杜丽整容前后照片 与前男友张付分手原因曝光

最近,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奥运射击冠军运动员杜丽整容照已经被朋友圈做微整的刷屏了!杜丽整容了吗?杜丽是不是整容了?网曝出杜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确实变漂亮了。看来现在的整容已经波及到这些奥运冠军们的身上了。

杜丽整容前后照片流出可看出,她的鼻子和下巴变化超大,现在的模样偏向于网红脸显得好年轻,侧颜完美。不过,爱美是女孩的天性,以前的她大把时间都花在了训练上,没有时间精力打理自己。现在她变漂亮了,不应该受到大家的指责。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