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庞伟杜丽孩子照片曝光 女方曾与前男友张付相恋六年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7 00:35:00

  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亚军杜丽受关注,庞伟杜丽孩子照片也曝光,据悉,杜丽曾与张付交往,杜丽前男友张付也是射击圈的一员。杜丽与张付这对曾是射击圈里的“神枪侠侣”,二人交往了6年。

杜丽的老公.jpg杜丽2.jpg

庞伟杜丽孩子照片曝光 女方曾与前男友张付相恋六年

    北京时间8月6日21:30,2016年里约奥运会展开射击比赛,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的争夺。在不久前结束的资格赛中,中国选手杜丽和易思玲分别以第一和第八的成绩晋级正赛。

    在之前结束的女子十米气步枪资格赛中,中国选手,雅典和北京奥运会冠军杜丽发挥出色,打出420.7环创奥运会资格赛纪录的成绩,排名首位顺利晋级。另一位中国选手,奥运冠军易思玲则打出415.9环的成绩,位列第8,涉险进入决赛。

   在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34岁的杜丽打出207环,为中国代表团射落银牌,队友卫冕冠军易思玲摘得铜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率先收获的两枚奖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