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发"四年一遇"自拍照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揭骂杨幂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4:07:41

  小花旦赵丽颖借凭“花千骨”人气飙升,“蜀山战纪”又趁热打铁秒杀杨幂唐嫣等众多女神。近日,赵丽颖又晒出古装照片引起围观。网友称其美得不像话。整容前后照片遭扒早年骂杨幂真相被曝光。

QQ截图20160301140510.jpg

赵丽颖发"四年一遇"自拍照

    因为出演《花千骨》火爆今年的赵丽颖,接着又加盟了《偶像来了》真人秀。在这条路上,一直被黑的赵丽颖,曾经被也被骂滚出娱乐圈,如今却凭着精湛的演技再加上真人秀里可爱的性格成功洗白历史。华丽转身!娱乐圈当红小花旦赵丽颖鲜为人知的逆袭上位史!

    杨幂出演《宫锁心玉》走红后,那段时间杨幂人气爆棚,当时赵丽颖的名气并没有现在这么大,赵丽颖在《宫锁珠帘》中饰演青楼女子“百合”一角色。因在微博中称难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宫的就都是杨幂吗…引发蜜蜂的错位不满。至于赵丽颖有意骂杨幂倒是真的没有,而骂杨幂流产就更是子虚乌有的事情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