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再遭不公判罚 吕斌泪别舞台张国政怒喷裁判

来源: 腾讯 2016-08-11 17:07:12

  导读:中国再遭不公判罚,吕斌在拳台上将对手吊起来打结果被胖输,而吕小军在举重比赛中打破世界记录却只获得银牌。里约奥运会屡屡遭不攻判罚,张国政怒喷裁判。

吕斌.jpg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电 强手如云的里约奥运会拳击比赛6日开赛至今,中国队尚未取得一场胜绩。有评论指,中国拳手或遭遇裁判不公。

    继山俊、刘伟之后,中国拳击队8日出战的吕斌、于丰铠也分别落败。

    49公斤级的吕斌是APB(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赛)个人冠军,也是通过这一赛事获得奥运资格,他在里约奥运会该级别被列为8号种子

    8日首秀,他的对手是肯尼亚老将瓦瑞。三回合较量,吕斌在第二回合明显处于劣势,但他在第三回合占据了主动,这两个回合三名裁判均判罚一致。双方的胜负关键系于第一回合,两人的差距非常细微,最终三名裁判有两名给了肯尼亚人10分,只有一人支持吕斌。这样,吕斌就以1:2的“分歧判定”输掉比赛无缘八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