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傅园慧直播谈霍顿气愤 常拽孙杨耳朵二人关系很铁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0 22:46:12

  凭借奇葩采访视频走红的傅园慧今日进行了直播,傅园慧直播在线人数几乎达到了千万。傅园慧拽孙杨耳朵也引起了关注,这也体现了傅园慧孙杨关系很好,在直播中,傅园慧被问及霍顿侮辱孙杨一事,傅园慧表示自己非常气愤,当时自己差点被气死。

傅园慧拽孙杨.jpg 

傅园慧直播谈霍顿气愤 常拽孙杨耳朵二人关系很铁

    别看孙杨现在是大腕儿,在队里还真有一个人能治他,这人就是“傅爷”。“傅爷”经常说:“杨哥过来,耳朵借我玩玩……”孙杨就乖乖地任她揪耳朵。“傅爷”的名号,自从去年的全国游泳锦标赛开始流传开来,因为她有大大咧咧的“爷们儿”性格—“傅爷”究竟是谁?他就是傅园慧。

    北京时间10日晚,里约奥运会爆红的“洪荒少女”傅园慧参加了国内某直播平台的直播节目,期间她回答了不少网友的问题。

    对于里约奥运会的伙食,傅园慧说:“这里的伙食还行,土豆泥还挺好吃的,想吃巴西烤肉。这里的三文鱼配泡菜挺好吃的,但吃多了会拉肚子。”“洪荒之力”成为网络热词,傅园慧表示:“这个词大家都可以用啊。”

    傅园慧还自曝:“有一天晚上没睡着,心脏不舒服,我当时以为我要死了。 ”她还表示自己已经和爸爸说过这件事了。

    关于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嘲讽”孙杨一事,傅园慧表示:“我当时看到差点气死,我觉得这是污蔑,怎么能那么说杨哥。 不过我在这儿说也没用,因为我也不能说什么,再说回去不就跟他们一样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