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国泳将炮轰孙杨 称其服用兴奋剂比赛作弊

来源: 网易 2016-08-09 20:05:13

   导读:今日,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冠军,据新闻报道法国泳将拉库特站出来炮轰孙杨,称其服用兴奋剂在比赛中作弊,并直指孙杨的尿都是紫色的,一时间又掀起了轩然大波。

法国泳将炮轰孙杨.jpg

法国泳将炮轰孙杨 称其服用兴奋剂比赛作弊

    网易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日上午的10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新秀徐嘉余以52秒31的成绩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墨菲51秒97夺冠并创造奥运纪录。31岁的法国老将拉库特表现一般,最终排在了第五位。

    赛后,拉库特在混合区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是很满意,并把怒气撒到了中国选手身上,大肆炮轰刚刚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的孙杨,称其是一名药检呈阳性的选手。

    “看到我从事的游泳项目被卷入了兴奋剂的漩涡中,我感到的非常的难过。我希望国际泳联对此迅速做出反应,并且阻止这样的行为,因为这实在太令人难过了。”拉库特略显遗憾的表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