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彭于晏鼻咚江疏影 自曝与吴京有鸡情污段子不断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9 22:14:49

   导读:昨日,电影《危城》举行首映礼,主演彭于晏、吴京、江疏影等悉数亮相,现场彭于晏鼻咚江疏影,并自曝与吴京有鸡蛋情,现场污段子不断,引来粉丝尖叫声不断。

彭于晏江疏影.jpg

彭于晏鼻咚江疏影 自曝与吴京有鸡情污段子不断

    说到与吴京的合作,彭于晏自曝还有“鸡蛋情”,“我们这个戏跟师兄很爱吃的东西是鸡蛋,导演设计的,有点像洪金宝和成龙大哥,师兄弟有一个鸡蛋的象征。”他还透露私底下吴京约他去看电影,“我也是第一次跟男性友人连续看两场电影。”彭于晏感谢吴京非常手下留情,“因为我都是重点记住动作,不记住步子,会打到他的手和头,所以他就教我怎么做。”洪金宝与彭于晏合作好几部戏了,很欣赏他的努力,“拍戏两个小时吊的威压,你不脱他也不脱,你NG不行再来,他就一直打到你说OK。”

 

    关于《彭于晏鼻咚江疏影 自曝与吴京有鸡情污段子不断》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