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彭于晏鼻咚江疏影 自曝与吴京有鸡情污段子不断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9 22:14:49

   导读:昨日,电影《危城》举行首映礼,主演彭于晏、吴京、江疏影等悉数亮相,现场彭于晏鼻咚江疏影,并自曝与吴京有鸡蛋情,现场污段子不断,引来粉丝尖叫声不断。

 

彭于晏鼻咚江疏影.jpg

彭于晏鼻咚江疏影 自曝与吴京有鸡情污段子不断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动作巨制《危城》将于8月12日上映。昨天,主演刘青云、彭于晏、袁泉、江疏影、洪天照、释延能亮相首映。彭于晏现场与江疏影上演“鼻咚”,还自曝跟吴京不仅上演“鸡蛋情”,私下两个男人还约去看电影。

    《危城》是导演陈木胜与动作导演洪金宝首次合作,刘青云多年后再拍动作片,彭于晏变身糙汉子与吴京突破动作极限, 释延能坦言自己演的反派是面如老虎、胆如老鼠的江湖人士,坏到极致。江疏影坦言第一次尝试古装,但是很遗憾里面没有武打,她也自曝敬仰彭于晏老师很久了,没想到戏里边的互动特别少。彭于晏剧透,指角色因为在山里没有看过美女,好不容易看到一个美女,就被古天乐给杀了。现场彭于晏还与江疏影“鼻咚”。彭于晏透露自己的摔马戏摔了20多次,最后一场打戏拍了快一个月,因为有围巾和大胡子,所以每天都流很多汗,所以自己这次“男人味爆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