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现在的女友现身霍建华婚礼 其和江疏影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8-06 19:59:16

  导读:近日,随着胡歌在霍建华婚礼上抢花棒一事,胡歌被曝与之前传过绯闻的女友林晓疑复合,网曝胡歌现在的女友是林晓,两人还一同现身霍建华婚礼,深扒胡歌历任女友情史,胡歌和任江疏影分手原因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胡歌</a>林晓2.jpg

胡歌现在的女友现身霍建华婚礼 其和江疏影分手原因曝光

   胡歌年初与出身豪门的林晓传绯闻,不过最近却有媒体爆料,他其实悄悄带着“女友”出席霍建华的婚宴,但几乎没有互动,不愿抢新人锋头,直到离开巴厘岛现身机场时,一度在机场迷路。直到上机前他才放松警戒和“女友”会合,有网友疯传两人可能也要见习婚礼,纷纷猜测:“下一个该不会就换老胡了吧?”

自从胡歌在微博中公开恋情,江疏影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但专访中她避谈胡歌,只讲自己的作品和人生态度,专访最后,江疏影录制了一段话给自己的影迷,她说“不要被生活中的一些小挫折打败,不要轻易的去放弃你们的梦想,让我们为自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相信一直踏实努力的靠作品说话的她,未来会走的更好更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