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傅园慧女子100仰摘铜 洪荒女创历史刷新表情包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9 10:18:17

  导读:北京时间8月9日,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一直来都不是中国的强项,可是今日傅园慧创历史般的以58秒76摘得铜牌,如今傅园慧深受广大网友喜爱并亲切的称之为“洪荒女”其表情包更是被大家玩坏了。

傅园慧女子100仰摘铜 洪荒女创历史刷新表情包

    新浪网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傅园慧表现出色,她以58秒76的成绩获得并列第三名,中国在该项目奥运赛事中第一次进入前三名!

    匈牙利选手霍斯祖以58秒45获得冠军,赢得个人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二金。美国选手贝克以58秒75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马瑟以58秒76获得并列第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