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穿反加油裤 大草原蹦着高儿萌到忧伤

来源: 搜狐 2016-08-07 21:01:31

  导读: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赵丽颖,没有高学历,没有可以炒作,凭的是一部又一部好作品深的粉丝喜欢。呆萌气质的赵丽颖也加入了为里约奥运加油的行列,不过这回赵丽颖方式特殊,就是...反穿裤子!

赵丽颖穿反裤子.jpg

    此前,赵丽颖的健身教练晒出一组与赵丽颖的合照,并评价其就有天然瘦且肌肉线条好的基因,又有后天的努力。而“补刀女王”则晒照,戏称自己肌肉“很方”。赵丽颖身着运动背心,活力十足。据悉赵丽颖透过运动减压保持身形,满满的元气。

    关于《赵丽颖穿反加油裤 大草原蹦着高儿萌到忧伤》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