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如婚礼约166万 刘诗诗谈霍如恋奉子成婚公开好友祝福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6 19:18:21

  导读:对于娱乐圈明星婚礼排场有多大也是媒体网友关注的焦点,黄晓明baby世纪婚礼花费约2亿,近日,网上曝光林心如霍建华婚礼花费约166万,霍如公开好友祝福,刘诗诗谈霍如恋称能奉子成婚很祝福。

360截图20160806190633854.jpg

霍如婚礼约166万 刘诗诗谈霍如恋奉子成婚公开好友祝福

 霍建华林心如[微博]在“520”放大招公开恋情,网友纷纷表示猝不及防被秀一脸!随后,两人好友舒淇[微博]、任泉[微博]、杨祐宁、袁弘[微博]、严屹宽[微博]等纷纷发微博送上祝福。

5月20日下午两点左右,霍建华工作室发布微博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并艾特林心如,林心如工作室转发微博承认恋情。

 随后,舒淇转发微博,用上一串儿玫瑰花和坏笑表情,艾特林心如并写道“有没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