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娜英怀孕两月奉子成婚 元彬李娜英婚礼现场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1 09:23:31

  30日,元彬、李娜英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演员李娜英和元彬在2015年5月30日缘定终身,婚礼于5月30日在双方家人的祝福声中在元彬的老家举行。”双方经纪公司还表示“在5月明朗的天空下,踩着绿色麦田走来的二人得到了一直默默守护他们的父母的祝福,许下婚约后成为了一体。”

5.jpg

     男神结婚跑去这么偏远的地方干嘛?然而,元彬和李娜英的婚礼现场还是被拍到了!韩国Dispatch家的狗仔太厉害!为了拍到婚礼现场,都爬到树上去了,他们能拍到什么大场面?

 

    网友听闻此消息吓一大跳,乍一看还以为是玄彬!原来此彬非彼彬,玄彬是出演《蓝色生死恋》的“彬”。不过玄彬也没能逃过网友们的调侃,闲着没事的网友催婚玄彬:“元彬都结婚了……玄彬呢?”元彬是朴信惠的男神,李娜英是李钟硕的女神,得知元彬和李娜英结婚的消息,他们哭晕了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