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洁点评韩星辱华门事件 李胜基朴宝剑辱华下场很惨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5 21:02:03

  导读;近日,引韩国艺人辱华事件引不少人关注,对此柯洁点评韩星辱华门事件,广电限韩令又真的会执行起来吗?宋仲基失忆片酬,李胜基朴宝剑辱华下场会是怎么?

360截图20160805205949363.jpg

柯洁点评韩星辱华门事件 李胜基朴宝剑辱华下场很惨

 据网友在论坛中爆料,数年前,韩国SM娱乐公司旗下组合superjunior成员李特和李东海当众侮辱中国人一事。

  网友说:“队长李特在一广播节目上说他们在日本穿邋塌的衣服不修边幅的时候偶遇日本当地人,日本人问他们是哪国人,他却用中文和几个日本人打招呼(意思自己是中国人)。这不但侮辱了中国人还表现出自己的素质。又一成员李东海在前几天来华在机场出口,因粉丝人多挡住他的去路就破口大骂:给我让道,中国婊子!!两人如此恶劣的行径让中国人无地自容。SM不但没道歉还发了一个威胁中国媒体的申明.更让国人无法容忍。韩国SuperJunior成员东海用脏话骂中国粉丝。”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