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广电封杀韩星引发蝴蝶效应 李钟硕金泰熙rain受牵连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7:12:12

  导读:近期,有媒体曝出曝广电封杀韩星,很多粉丝表示不能见到爱豆很难过!不过此次事件是因为韩国方的国际关系原因,《八月未央》《漂亮的她》恐遭牵连。不过官方表示这只是调整,不是封杀,只是以后的程序上比较麻烦而已!

宋仲基.jpg

宋仲基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2日 近日,一条关于韩星来华将全面受限的消息在朋友圈、微博流传甚广。该传闻称,受国际关系影响,广电总局下令韩国明星将不准以任何形式出现在电视以及各大场所。对此,腾讯娱乐今日(8月1日)向电视台、影视公司、演出公司、韩国制作方等多方求证,目前暂时没有任何官方渠道证明该传闻属实。韩国方面也表示,他们目前听到了很多传言,“但还在确认当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