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广电总局禁止韩星 韩国艺人在华捞金将受限制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4:37:38

  近日,网传广电总局禁止韩星,虽然目前还没有明文通知,但业内确实有了这个倾向,在政策调控会必然的。从网络调查来看,大部分网友支持广电总局禁止韩星,国家面前无偶像。这也意味着韩星在华捞金受到了严重的制约。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于一些政治原因,韩国的一些不适当举措让我国官方公开表示不满,这也直接牵扯到娱乐圈,近日传出广电总局将彻底封杀韩国明星。禁止韩国明星出现在我国的综艺节目,影视剧等娱乐作品中,其中<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钟硕</a></a>,金泰熙等韩星都将受到牵连。.jpg  

传广电总局禁止韩星 韩国艺人在华捞金将受限制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由于一些政治因素,韩国的一些不适当举措让我国官方公开表示强烈的不满,这也将直接牵扯到整个娱乐圈,日前传出广电总局将彻底封杀韩国明星。禁止韩国明星出现在我国的综艺节目,影视剧等作品中,其中李钟硕,金泰熙、宋仲基等韩星都将受到牵连,影响到他们的演艺事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