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柳岩性感献唱卖萌 大露乳沟遭男嘉宾偷窥表情猥琐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8-05 18:38:36

  导读:近日,柳岩一袭性感黑色连体裤在某盛典大方献唱,大露乳沟,并不时卖萌引得台下IT男们尖叫不已,更有男嘉宾当众偷窥,表情十分猥琐。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9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柳岩</a>性感献唱卖萌.jpg

柳岩性感献唱卖萌 大露乳沟遭男嘉宾偷窥表情猥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 8月5日,上海,柳岩身穿一袭黑色连体裤装亮相某盛典,英姿飒爽小露酥胸,干练中隐隐透着成熟女人的小性感,柳岩现场载歌载舞献唱《男神》,热力四射多才多艺频频卖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