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晒嘟嘴卖萌照 甩奶舞胸大走光与大鹏什么关系揭秘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5:45:14

  柳岩上跑男再度大火,近日又晒出嘟嘴卖萌照引网友围观。柳岩以傲人身材闻名圈内外,甩奶舞胸大走光更是被热搜,与好搭档大鹏关系一直是不解之谜,据悉大鹏就是因为柳岩才拍电影的,两人究竟是和关系呢?

    柳岩上跑男再度被媒体关注。昨晚,柳岩通过微博晒嘟嘴卖萌照。照片中,柳岩一头披肩长发,红唇大眼,皮肤白皙,嘟嘴卖萌,身穿粉色碎花上衣,俏皮可爱似少女。

    此粉嫩萌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可爱!!!巨喜欢你!!有颜有脑有担当!”“好萌,越来越嫩了。”“好萌,越来越嫩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