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鹿鼎记双儿闪婚嫁富豪 揭各版《鹿鼎记》双儿现状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8-05 11:26:49

  近日,曝鹿鼎记双儿闪婚嫁富豪。鹿鼎记一出引回忆,各版鹿鼎记演员现在生活如何?揭各版《鹿鼎记》双儿现状,每个人都幸福美满惹人羡慕。

鹿鼎记<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8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星驰</a>1.jpg

   周星驰版《鹿鼎记》可谓大腕儿云集,林青霞、李嘉欣、邱淑贞等当时乃至现今都在娱乐圈堪称巨星的美女加盟饰演韦小宝的各位老婆。 

  十几年过去了,林青霞、李嘉欣、邱淑贞等尽管在感情上遇到过这样或那样的挫折,但如今也算拥有幸福的归属。 “百变天后”袁洁莹与陈德容则继续奋战在演艺事业上,陈德容2004年往中国大陆发展,再创事业新高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