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鹿鼎记双儿闪婚 陈少霞现任老公系香港富豪李文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0:27:46

  网曝鹿鼎记双儿闪婚再嫁香港富商震惊娱乐圈,苦了20年的陈少霞终摆脱厄运否极泰来了。据悉,陈少霞命运真的堪比《笑傲江湖》的小师妹岳灵珊,令人唏嘘。原本嫁给富豪过上少奶奶生活,没想到老公破产,离婚后陈少霞患上甲状腺亢奋,大女儿又患上糖尿病,幸好现在否极泰来。

陈少霞老公.jpg

    39岁的陈少霞,可谓命运多舛。一出道就跟刘德华梁朝伟拍戏,后来与刘德华翻脸,不得不结束其电影事业,转到TVB拍剧,凭着《笑傲江湖》“小师妹”一角走红,之后还演过《鹿鼎记》的“双儿”,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她拥有很多女明星根本无法碰触的好机会,却一直未能大红大紫,只能感叹一句“命运弄人”。
而她的婚姻生活以及个人健康,也遭遇各种不幸。

    1999年,陈少霞与拍拖6年的男友唐文龙,2000年就闪嫁澳洲籍华裔商人。自此之后,陈少霞就退出娱乐圈做少奶奶,并生了两个女儿,但2008年金融风暴,她老公生意失败破产,陈少霞唯有找前男友唐文龙帮忙,复出ATV拍戏。

    可能因为熬得太辛苦,2011年跟老公离婚的她,患上甲状腺亢奋,病情一度不受控制,要入院做手术。

    2012年,前夫突然病逝,她的大女儿又患上糖尿病,每天要打4支胰岛素针,总之就是各种不幸,命运真的堪比《笑傲江湖》的小师妹岳灵珊,令人唏嘘。

    不过最近,陈少霞好像否极泰来,以带着两个女儿的失婚妇人身份与香港富商、有“法拉利之父”之称的李文辉拍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