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云志王源少年戏虐哭观众 诛仙小说张小凡结局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2 16:28:19

  由诛仙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青云志》一经播出霸气夺冠。目前更新的两集中小鲜肉王源饰演的张小凡凄苦少年戏虐哭观众。诛仙小说张小凡是什么呢?

青云志.jpg

    据悉,在《诛仙》小说中,师傅们挑徒弟是重要桥段之一,相较于天生练武资质过人的林惊羽,张小凡则更显平凡,多次因练武资质较差,而被田不易所“嫌弃”。而电视剧《青云志》不仅还原了小说中的场景,小小凡的“虐心程度”更加升级,在看着师傅们争着想收好兄弟惊羽为徒时,王源饰演的少年张小凡那期待着师傅们能够收自己为徒的小表情又惹得大批观众心疼不已。

原文来自:华夏在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