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是什么 张小凡最后跟碧瑶在一起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10:25:33

  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是什么遭剧透,在原著小说里张小凡没有和碧瑶在一起,竟然和陆雪琪成亲生子了。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诛仙青云志电视剧结局与小说结局不同,碧瑶戏份加重她才是女主,所以电视剧结局碧瑶复活和张小凡白头到老了。

1444189745_0.jpg

    诛仙青云志女主角是谁?碧瑶还是陆雪琪?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有不少观众都在疑惑诛仙电视剧碧瑶是不是女主,在原着中陆雪琪张小凡结局在一起了,可是很多人却喜欢碧瑶,认为碧瑶才是女主。那么在电视剧中是否会有不一样的剧情呢?

    有网友透漏,诛仙青云志里碧瑶是女主角,陆雪琪是女二号,有些了解的都知道的,诛仙1,最后碧瑶死亡后,张小凡也没和陆雪琪在一起,而是一个人在生活,诛仙2里,碧瑶魂魄被摄魂铃所摄,被带往神界,张小凡为追随碧瑶,追往神界,为爱成神,而这一切,陆雪琪只是在背后静静得看着。

    虽然在原著的剧情中其实大部分的剧情都是张小凡和陆雪琪在一起,而碧瑶因为受伤昏迷,一直都未苏醒,所以她和张小凡反倒没有太多的接触,到结局最后也是陆雪琪和张小凡成亲,那么在电视剧的剧情中是否会有不一样的结局吗,毕竟当年有不少人都被张小凡和碧瑶之间的感情所感动,而张小凡入鬼王宗成为鬼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因为碧瑶,从预告中来看张小凡变成鬼厉这一点没有改变,那么剧情的发展会如何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