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新婚后首现身 挺三月孕肚大方被拍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4:28:20

  导语:林心如在婚礼上宣布怀孕喜讯,霍建华即将当爹备受祝福,今日,2人在婚礼后首现身,在机场遭到围观和拍照,而当天穿着宽松的林心如,也大方挺三月孕肚无所顾忌。

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心731巴厘岛大婚,海天一色泪眼许下“我爱你”誓言,让许多粉丝都感动。婚后第一天小俩口搭乘飞机回台,在巴厘岛机场被媒体围堵,林心如身穿白色上衣、蓝色吊带裤,侧面看小腹微凸,霍建华则穿着轻便T恤与长裤,面对提问仅说“谢谢,辛苦了”,手上的婚戒超闪。新人搭乘的班机在晚间9点40分抵达桃机,不过宾客都走一圈了,不见霍心身影;据悉,霍心已经走VIP通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