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自曝怀孕三个月 承认奉子成婚霍建华将当爹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1 17:42:58

  导语:早在林心如和霍建华举行婚礼之前,就有网友爆料林心如已经怀孕三个月了,而且还林心如还多次现身小腹微凸,终于在2人的婚礼上,林心如大方承认怀孕喜讯,自曝即将迎来一家三口,网友纷纷祝福霍建华终于要当爸爸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结婚狂虐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胡歌</a>简直生无可恋1.jpg

  霍建华林心如在巴厘岛大婚。晚宴现场,有嘉宾祝福林心如早生贵子,林心如甜蜜回应:“谢谢,很快就会一家三口了。”疑似公开怀孕喜讯。林心如与霍建华公开婚讯以来一直怀孕传闻不断,更多次被拍到凸肚,但两人均未正面回应传闻,而现如今婚礼已成,林心如也终于大方承认怀孕的喜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