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天爱晒L型戒指 粉丝喊话:揪出L君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1 14:46:39

  导读:张天爱晒L型戒指疑似公开恋情,网友展开激烈讨论誓死要揪出L君。后经证实,原来女神的广告套路太深,晒戒指只为代言,粉丝才长舒一口气,评论道:原来是虚惊一场!

张天爱1.jpg

    《太子妃》中,张天爱饰演的“张芃芃”与韩国《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颂伊”有着很多的相同点:女神的外貌汉子的心,不矫情、不拧巴、不纠结。敢摸就摸、敢爱敢恨的性格也被封为“中国版千颂伊”。不同之处在于,张天爱扮演的太子妃本身是一个男人,所以她更是获封成“新国民老公”。该剧在台湾以及韩国、越南等地的热播,也让张天爱在台湾、海外收获了无数的“小老婆们”。

    据悉,张天爱目前正在拍摄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不断尝试,挑战新角色的张天爱正蓄势待发,将会给观众奉献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势必成为娱乐圈中演技与颜值并存的新生代小花旦。

    张天爱晒L型戒指 粉丝喊话:揪出L君关于《张天爱晒L型戒指 粉丝喊话:揪出L君》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