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天爱晒L型戒指 粉丝喊话:揪出L君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1 14:46:39

  导读:张天爱晒L型戒指疑似公开恋情,网友展开激烈讨论誓死要揪出L君。后经证实,原来女神的广告套路太深,晒戒指只为代言,粉丝才长舒一口气,评论道:原来是虚惊一场!

张天爱.jpg

    由侣皓吉吉执导,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等人主演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正式收官。这部现象级网剧自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无厘头、接地气”的剧情受到众多观众的热捧。播出量已超16亿,创造了网剧的收视奇迹。剧中饰演太子妃“张芃芃”的演员张天爱更是一夜之间火速蹿红,成为时下最具影响力与话题度的偶像、实力兼备女演员。

    剧中,张天爱饰演的“女儿身,男人心”的太子妃“张芃芃”凭借超高颜值,霸气的“撩妹”技能以及不俗的演技圈粉无数。微博粉丝突破200万,更是一天吸粉25万,时常占据热搜、话题榜单,成为当之无愧的热门女星。而该剧也受到了业内众多人士的追捧与肯定。正在赶拍新戏的演员蒋劲夫凌晨2点发微博称:“追太子妃不能停。”俨然中了太子妃的“毒”。歌手金莎发微博称:“看了好想泡妞。”不仅如此,还把剧中张天爱的撩妹照片换成了自己。毒药APP创始人侯小强在专访了张天爱后发微博称:“机会就是如此,又不是红绿灯,谁都可以看得见。”来表达对张天爱的肯定。编剧六六更是在微博上向张天爱发出邀约,称“女演员表演极好,打算用进我的搞笑戏里。”显然,张天爱已经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当家小花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