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天爱晒L型戒指 粉丝喊话:揪出L君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1 14:46:39

  导读:张天爱晒L型戒指疑似公开恋情,网友展开激烈讨论誓死要揪出L君。后经证实,原来女神的广告套路太深,晒戒指只为代言,粉丝才长舒一口气,评论道:原来是虚惊一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79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天爱</a>晒L型戒指.jpg

    网易娱乐8月1日报道 近日,张天爱突然po出一张右手戴L型戒指的图片,并配文“幸福的开始”,引发网友激烈讨论,纷纷开始猜测谁是L君?这是在曝光恋情吗?第二天,张天爱转发了某国际知名品牌宣布她为代言人的微博,粉丝才长舒一口气,评论道:虚惊一场,老公打广告套路太深。据了解,张天爱在完成两部电影拍摄工作后,也没有多少时间休息,行程安排非常紧张,她只能跟工作恋爱。

    业内人士表示,张天爱形象正面、时尚感强、坚持两年通过健身+吃草成功减肥的经历非常励志,在经纪公司的助力下,其凭借太子妃爆红之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搭档邓超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在9.30全国公映。张天爱的未来被普遍看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