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再发文斥骂林志玲 一天一个样秦舒培被节目踢

来源: 凤凰网 2016-07-30 14:38:46

  导读:日前,陈老湿陈冠希再发文斥骂林志玲,配文称林志玲一天一个样,一会说与其没有交集一会说见过两次,而对此也有网友表示林志玲之所以没出声是不想把事件闹大,陈冠希大骂林志玲真相就是为爱出头,据说,秦舒培被节目踢走了。

陈冠希骂<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jpg

陈冠希再发文斥骂林志玲 一天一个样秦舒培被节目踢

 29日林志玲在活动上落泪,阎也相当心疼林志玲,语带无奈:“我们都觉得用这样不堪的字眼去讲一个女生,是个不太好的示范,志玲会觉得委屈也是当然的啊!”另外她也表示:“在网络平台上放话不太好,真的有误会其实反而希望他把事情讲出来,或是他直接打给我们也可以啊!”而《我的新衣》节目组则在昨天透露秦舒培最后没有入选到节目里,就是选了何穗,跟其他艺人无关,所以也有许多网友认为陈冠希根本骂错人,让一头雾水的林志玲无奈躺枪。

 近日陈冠希在微博用不雅字眼飙骂林志玲掀起一连串风波,29日2人接连分别出席活动,此事成为焦点,陈冠希不改不屑态度,“别逼我出来讲些不好听的话。”30日清晨,陈冠希女友秦舒培在微博上解开事件谜团,本以为此事就此停止,没想到,一早,陈冠希在微博又发文斥林志玲说假话,一天一个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