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和张柏芝合影惹怒谢霆锋 女朋友秦舒培黑历史遭起底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07:57:11

  陈冠希骂林志玲引热议,陈冠希和张柏芝合影、陈冠希女朋友秦舒培黑历史也遭到了起底。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不管谁对谁错,陈冠希微博爆粗口就是不对太没品了。另外,网传张柏芝谢霆锋分手导火线,就是因为陈冠希与张柏芝飞机合影自拍是真的吗?

1111.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张柏芝站出来面对艳照门事件,首次现身接受访问,剖白艳照门对她造成的伤害。当时她在镜头前激动指责陈冠希,表示不是受到外界伤害,一切伤害来自陈冠希,还指他睁眼说瞎话,私下还从来没因此事向她道歉,令她气愤不已。说到激动之处,她还怒斥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还称受够了他。张柏芝艳照门满天飞,老公谢霆锋不离不弃,还力挺老婆,之后夫妻还生下第二个儿子Quintus。

    艳照门事件经过3年,张柏芝早已复出片约不断,5月7日前往台湾参加陈建州(黑人)、范玮琪婚礼。陈冠希也经营潮牌有成,5月8日抵达台湾和周杰伦宣传合作的潮牌,巧合的是,2人竟乘坐5月8日傍晚从台湾起飞、约晚上8点抵达香港的国泰班机,原以为2人在头等舱“狭路相逢”,没想到他们见面既不尴尬也没仇恨,她反而主动要求空姐帮她换位子,改和陈冠希同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