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新欢秦舒培被扒 曾孤立刘雯组小团体撕逼

来源: 腾讯 2016-06-01 12:01:15

  导读:日前陈冠希与名模秦舒培恋情曝光,可是新欢却早已经嫁作人妇,秦舒培老公赵磊在朋友圈怒斥秦舒培出轨,随后秦舒培也在微博称两人早已协议离婚,而且赵磊也有新欢。秦舒培作为世界知名模特,在模特界有着很高的地位,不过关于秦舒培的负面新闻也有很多,其中就有秦舒培与刘雯的矛盾。

  360截图20160601115659140.jpg

  腾讯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报道 陈冠希又恋爱了,这次的对象是人妻名模秦舒培。两人被拍到在街头亲吻,陈冠希还轻拍女方臀部,去年两人就被传出同游美国,还有坐大腿的亲密合照在网络流传,如今这桩绯闻再添铁证。据港媒报道,陈冠希已经默认了这次的恋情。而现年26岁的秦舒培4年前就嫁给了自己的老板赵磊,至于离没离婚,两人也是各执一词。

  秦舒培是什么咖位的名模?和赵磊有什么纠葛?和陈冠希又是何时搭上的?现在开扒。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