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骂林志玲原因终揭开 林志玲排挤秦舒培录音公开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7-30 09:25:09

  导读:近日,陈冠希骂林志玲,原因让网友摸不着头脑,有人称是因为林志玲排挤陈冠希女友秦舒培,不让其上节目;也有人曝料称是因林志玲让陈冠希戴绿帽。30日,陈冠希骂林志玲的原因终于揭开了,原来真是林志玲排挤秦舒培,而且还被录音了。

陈冠希骂<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jpg

陈冠希骂林志玲原因终揭开 林志玲排挤秦舒培录音公开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 日前,陈冠希在网上用不雅字眼飙骂林志玲掀起一连串风波,29日2人接连分别出席活动,此事成为焦点,陈冠希不改不屑态度,“别逼我出来讲些不好听的话。”仍自认没错并要林志玲自己出面说明;而林志玲在活动上忍不住落泪,对于莫名被轰感到委屈。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也透露,陈冠希方确实曾与林志玲方联系,询问“林志玲是不是要去上《我的新衣》?”以及“是不是林志玲不让秦舒培上节目?”但当时阎回对方:“确定会去上,但是节目选角是制作单位的决定,我们并不能干预选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