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骂林志玲碧池 女方冷漠回应二人有何恩怨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22:45:09

  陈冠希骂林志玲婊子,语言粗俗,微博热搜也爆了,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二人究竟有何过节。陈冠希骂林志玲的原因也成热搜。女方对于陈冠希只是冷漠回应称并不认识他,但是陈冠希又回应为什么骂林志玲只有她自己知道。

2345截图20160727223647.jpg

陈冠希骂林志玲碧池 女方冷漠回应二人有何恩怨

    今天晚上9点过,陈冠希的微博认证账号公开大骂林志玲,用到“Bitch”“shit”等词语。圈大哥表示陈冠希今晚发微博骂林志玲,言语非常难听,陈冠希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能这样公开骂林志玲,那肯定是她有太过分的地方,但是我的三观接受不了在公共场合骂女人的你,无论谁的对错,这只是显示了你的素质而已。不管怎么说,一个男人这么骂女的,只能说明这个男的心胸狭窄!你对这件事怎么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