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是什么 张小凡最后跟碧瑶在一起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10:25:33

  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是什么遭剧透,在原著小说里张小凡没有和碧瑶在一起,竟然和陆雪琪成亲生子了。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诛仙青云志电视剧结局与小说结局不同,碧瑶戏份加重她才是女主,所以电视剧结局碧瑶复活和张小凡白头到老了。

1111.jpg

这部小说假如没有了碧瑶,也不会成就陆雪琪,我算是碧瑶粉,前半段看这还好,当张小凡成为鬼厉后,突然就和陆雪琪来电一直让我觉得莫名其妙,碧瑶算什么啊,满月井中看到的不是碧瑶吗,结局真的很垃圾,也许作者是为了讨好读者,因为最后要是写碧瑶和张小凡在一起了,陆雪琪的粉肯定会不满,但是为什么最后要让陆雪琪和张小凡一起了呢,唉,诛仙最经典的一幕我认为就是碧瑶为张小凡挡下诛仙古剑的时候,张小凡说的那些话,感觉好痛彻心扉,陆雪琪的粉我想说的是,其实,是碧瑶成就了陆雪琪,也成就了张小凡,为什么结局碧瑶这么悲惨孤独终老?

    首先我回顾了一下,碧瑶出场只在诛仙前几部,而且戏份也不是特别多。初遇是小凡等四人外出历练在客栈偶遇碧瑶,之后就是死灵渊的碰面,滴血洞的扶持,流波的雨中打伞,大竹峰的相见,痴情咒挡诛仙等。然后就一直在寒冰石室睡着。

    而陆雪琪呢,不用多说了吧,可谓是从头到尾的戏份。到最后与小凡相视一笑,之前的各种纠葛暂不细表。

    先无视于《诛仙第二部》的娶妻生子和萧大说的以自己妻子为陆雪琪原型。小凡对碧瑶,是真的爱!这是接下来我所说的大前提。

    小凡在碧瑶之后,共历生死,两人还互相交换了心里最深处的秘密,互相心生爱慕,对于十几岁的小男女,正常正常。滴血洞后二人关系就比较微妙了,再之后碧瑶的各种冒着危险主动来看小凡,这个傻小子就已经爱上那绿衣姑娘了。

    小凡拼了命救碧瑶的最终出发点是个啥?那答案只能是,有爱亦有愧疚!爱是真爱,但愧疚更甚。但愧疚得甚不代表爱的不深不强烈!你想,一个花季魔教少女,独自一个人挑战青云山上的所有正派,一把拉住小凡欲从全世界面前带走他,不让他受苦。最后眼见事不成,二话不说融自己三魂六魄于肉身以命换小凡一命。

 

    关于《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是什么 张小凡最后跟碧瑶在一起了吗》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