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美国复工 与女儿醒醒母女装睡衣抢镜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4:31:0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生完女儿的章子怡在美国复工,某杂志主编还发布了章子怡美国复工的工作照。据悉,章子怡在美国工作还把醒醒带着,二人穿母女装睡衣的照片也曝光。

章子怡美国复工.jpg

章子怡美国复工 与女儿醒醒母女装睡衣抢镜

    升级人母的章子怡变身晒娃狂魔,各种素颜照和女儿醒醒生活照po在微博。前天还有模有样的抱着姐姐小苹果的吉他哄女儿,一身舒适的家居服,头发随意一扎,十分接地气。据透露,章子怡不久前已经在美国低调拍戏复工,并在微博po出有关空间站的“作业”,与之前报道的好莱坞科幻大片《空间粒子》不谋而合。

    关于《章子怡美国复工 与女儿醒醒母女装睡衣抢镜》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