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美国复工 与女儿醒醒母女装睡衣抢镜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4:31:0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生完女儿的章子怡在美国复工,某杂志主编还发布了章子怡美国复工的工作照。据悉,章子怡在美国工作还把醒醒带着,二人穿母女装睡衣的照片也曝光。

360截图20160726142442380.jpg

章子怡美国复工 与女儿醒醒母女装睡衣抢镜

    图片中,章子怡身着黑色小晚礼,盘腿席地而坐十分接地气。一手竖起大拇指比赞,一手与大女儿小苹果亲密搭肩,不难看出母女俩状态都十分欢乐轻松。产后低调复工的章子怡,颜值依旧美艳精致,眉宇间藏不住的笑靥如花。网友纷纷点赞,“闪耀着母性光辉的美更动人”、“幸福是最好的保养品”、“这也太年轻了,子怡生完娃状态越来越好啦,享受幸福的女人最美,期待封面”…更有惊喜的网友逗比调侃,“子怡这画风也变太快了吧?前两天还素颜晒娃,一秒变女神!Cool”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