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章子怡美国生产汪峰得子 微博否认早产令人生疑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4 09:43:08

  近日,知名爆料微信“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章子怡美国生产,网友爆料称章子怡已经在美国提前产子,汪峰再度当爹终于成为头条,但是随后章子怡在微博否认产子的新闻,究竟是欲盖弥彰还是否认早产,引起不少外界的猜测。

 

  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会长爆料,正在美国待产的章子怡已经顺利生产,这是汪峰的第三个孩子。据悉,章子怡怀孕期间,所有服务人员都签署了保密协议。
  
  12月13日凌晨,华西都市报发布微博,称向知情人士求证,已得知章子怡确实已在美国生产,并且产下的是一个男孩。此前早些时候,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一位在美国专门做月子中心的网友透露,章子怡已生产,汪峰当爸爸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