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疑为林允儿 父母照片曝光一家颜值高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08:50:5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作为黄金单身汉的李易峰现任女友一直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李易峰的现任女友究竟是谁呢?此前,李易峰的父母照片也曝光,从李易峰父母的照片可以看出,李易峰爸爸妈妈颜值很高,难怪会生出李易峰这么帅气的小伙。

360截图20160726084427308.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疑为林允儿 父母照片曝光一家颜值高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国民男神”李易峰和妈妈的合照,李易峰的妈妈看起来年轻时尚,长相酷似王祖贤,网友纷纷感叹:这家子的基因真强大!李易峰的父母也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随即有网友扒出李易峰参加《加油!好男儿》时的家乡采访视频及全家福照片。

    如今的李易峰身价暴涨,粉丝暴增,已经跃升为新一代男神,但是李易峰的父母非常低调,除了在李易峰参加《加油!好男儿》时为李易峰加油打气时录制了视频,一家人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据了解,李易峰的妈妈是一名全职主妇,爸爸是普通的蓝领,李易峰家庭普通,并不像网络上谣传的“有背景”、“富二代”等等。

    由此可见李易峰的家庭背景其实是一般,就像是大多数普通家庭的孩子成长,加上他进入娱乐圈后也做了多年的配角,可见他今天能做男一号全然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换来。

    李易峰,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制片人。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2010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关于《李易峰的现任女友疑为林允儿 父母照片曝光一家颜值高》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