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疑为林允儿 父母照片曝光一家颜值高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08:50:5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作为黄金单身汉的李易峰现任女友一直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李易峰的现任女友究竟是谁呢?此前,李易峰的父母照片也曝光,从李易峰父母的照片可以看出,李易峰爸爸妈妈颜值很高,难怪会生出李易峰这么帅气的小伙。

360截图20160726084438170.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疑为林允儿 父母照片曝光一家颜值高

    林允儿与李易峰2015年合作男方的新歌《请跟我联络》MV,上演“布拉格恋曲”,被粉丝大赞超相配,近期大陆微博却开始疯传她疑似与男方交往中,两人除了曾在记者会上大方互赞,又被传出,今年6月25日林允儿在北京举办见面会,本来在大连拍戏的李易峰前一天被发现低调飞往北京。

    不仅如此,李易峰2日在广州举办见面会,有粉丝发现他与林允儿入住同一家饭店,4日女方在北京录制节目,他当天又飞往北京,时间点巧得让人不可思议,热恋传闻甚嚣尘上。对此,林允儿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出面响应“不是事实”,简短4字否认两人交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